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对接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向太平乡小学困难学生捐赠童鞋和暖暖包

发布日期:2024-01-25 10:31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办公室


紧随丽水市莲都区太平乡下(土夭)村农工党浙江省委会社会服务基地挂牌,2024年1月18日下午,“温暖来敲门·爱达千万家”儿童友好公益行活动在莲都区太平乡小学举行。本次活动由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农工党莲都区委会、太平乡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童鞋品牌泰兰尼斯、公益宝贝爱心商家提供爱心支持。

微信图片_20240122095547s.jpg

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毛伟华,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副秘书长江盼盼,莲都区教育局副局长邵浩,太平乡党委委员项赵洁参加活动。

活动向38位困难学生各赠送了泰兰尼斯童鞋一双和暖暖包一份。毛伟华在讲话中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通过学习提升自己。太平乡小学困难学生代表作感谢发言。

微信图片_20240122095524s.jpg

“温暖来敲门”关爱行动是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联合多方共同倡导发起的暖冬关爱公益项目。这次活动,是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多次对接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争取支持,引入基金会力量共建太平乡社会服务基地的第一个成果。(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