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委会新春慰问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4-01-29 15:57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办公室


年终岁末,丽水迎来了久违的大雪。2024年1月24日,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主委丁岳清,副主委徐兼明、郭巧燕等领导专程来到了李美华、褚关金和乐嘉宜、吴亦志等部分老领导和老党员家中,代表农工党丽水市委会为他们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IMG_3682s.jpg

每到一户老党员家中,丁岳清主委一行都亲切问候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情况,送上慰问品,介绍一年来市委会各项工作情况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感谢他们为党派作出的贡献,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春节快乐。

IMG_3731s.jpg

IMG_3737s.jpg

老党员们也纷纷聊起了家常,从身体保健聊到子女,再到参加各种文体活动情况等等,气氛温暖融洽。

丁岳清一行到医院慰问了部分生病住院的党员。市委会办公室还为在外地的李江波、夏开华等老领导和老党员邮寄了新春慰问品和慰问信,为他们寄去了组织的关怀、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市委会直属各支部也分别由支部主委带队,登门进行了新春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市中心医院支部主委舒建胜慰问?s.jpg

市中心医院支部主委舒建胜、委员张建利慰问?s.jpg

市中心医院支部主委舒建胜带队慰问了梁菊翠、张仙罗。

市人民医院支部主委蓝丽康带队慰问王群华、徐双木、金天寿。

市中医院支部主委刘伟淞慰问管水仙(2)s.jpg

市中医院支部主委刘伟淞带队慰问管水仙和周爱君。

市医卫支部,主委程晓燕,老党员杜钦成(2)s.jpg

市医卫支部主委程晓燕带队慰问杜钦成。

市资源环境支部主委毛瑞翔、委员潘中华慰问老党员朱学新s.jpg

市资源环境支部主委毛瑞翔带队慰问朱学新、金一春、郑益华和周炳元。

市文教支部主委吴杭轩慰问李婉贞s.jpg

市文教支部主委吴杭轩慰问陈东晓s.jpg

市文教支部主委吴杭轩带队慰问了王文军、陈东晓和李婉贞。

丽水学院支部林云峰带队慰问张本和蓝天棉。(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