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龙泉市支部“两会”期间举行参政议政沙龙

发布日期:2024-02-22 09:57 信息来源:农工党龙泉市支部


2024年2月19日,龙泉市“两会”期间,农工党龙泉市支部举行了参政议政沙龙。支部主委李文英主持。戴岸、王武、季立婧等13名支部党员参加。

李文英通报了农工党龙泉市支部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计划。她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龙泉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提速之年,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作用,积极展示农工党党员的风采,认真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各项工作,在打造共同富裕的现代化品质龙泉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s.jpg

沙龙中,党员们围绕教育、医疗、乡村振兴、城市建设等方面踊跃发言。“这几年出生率越来越低,这就意味着接下来就读学生越来越少,在这种情况下如何将师资资源合理进行利用十分重要。”“现在龙泉的马路中央到处都是硬井盖,对车辆的出行造成了极大的不便,而且也存在非常大的安全隐患。”“目前龙泉市的城市综合体同质化严重、品牌档次不够、矛盾纠纷频发,商业结构有待优化。”......大家畅所欲言,从不同的角度和层面分析当前的社会热点,并纷纷表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提高履职站位,用“大格局、大思维”参政议政,进一步发挥农工党界别特色。

4s.jpg

随后,党员们还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及对今后工作的想法和计划。大家一致认为,当好新时代农工党党员,既要认真学习中共的创新发展理论、民主党派的合作共事理论,还要认真学习岗位工作理论和业务知识,全面加强自身理论武装,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综合素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为龙泉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廖思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