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履行职责使命  争取更加优异成绩  农工党丽水市医卫支部召开2024年一季度支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2 15:01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医卫支部


2024年3月20日,农工党丽水市医卫支部召开2024年一季度支委会议。深入贯彻学习“两会”精神,研究明确年度工作计划。支部委员梁丽萍、金俊强参加会议。支部主委程晓燕主持会议。

会上,程晓燕传达了农工党丽水市委会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全国、省、市“两会”精神,农工党丽水市委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等。与会委员就如何将会议精神贯彻到支部工作中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与深刻领会各重要会议精神,将其转化为推动支部工作的强大动力。

微信图片_20240321122542s.jpg

会议研究通过了2024年度支部工作计划。根据计划,支部将围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积极展开工作。一是在参政议政方面,支部将组织党员积极参与各类参政议政课题调研活动,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提交高水平资政建言和提案建议。二是在社会服务方面,要充分发挥支部党员医疗卫生领域的专业技术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为民公益活动,为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贡献力量。三是在组织建设方面,将组织多种形式的思想政治学习,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党员素质,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有担当的支部党员队伍。四是在支部工作安排上,明确各项任务的具体责任人和完成时间等。通过责任到人、任务到岗的方式,确保各项工作能够有序推进,取得实效。鼓励党员沟通,强化团队协作,共同推动支部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体支部委员要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切实履行好职责使命,为支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共同努力,力争在新的一年里支部工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梁丽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