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5 14:41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办公室


2024年3月18日,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中共丽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卫英,对口联系部门丽水市医保局副局长张如一,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主任王锦颖,市水利局办公室主任黄旌应邀参加会议。市委会委员,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直属各支部委员,区委委员、区属各支部主委,受表彰党员和近三年的新党员参加了会议。

IMG_4120s.jpg

会议组织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浙江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浙江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全省“新春第一会”、丽水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丽水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中共丽水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IMG_4116s.jpg

市委会主委丁岳清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2023年,农工党丽水市委会紧扣中共二十大学习教育主线,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思想建设不断深化,市委会获“农工党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深入开展“同心同廉”教育,组织发展实现新突破,获“浙江省2023年度市级组织党务工作先进单位”;积极建言资政,围绕“健康丽水”“美丽丽水”主线,认真在各级政协平台建言资政,探索反映社情民意“地瓜经济”,履行职能取得新成果。在市两会上,3篇发言中2篇被评为优秀大会发言。2篇提案得到了包括市委书记在内的4位市领导批示。1篇集体提案和2篇个人提案被列为重点提案,并被评为优秀提案。农工党界别组被评为2022-2023年度优秀界别活动组。市委会获评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以助力共同富裕为目标,引入公益基金,挂牌农工党浙江省委会社会服务基地。市委会获“农工党全省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

报告要求,2024年,农工党丽水市委会要锚定目标,在学思践悟中提升理论武装;紧扣中心,以深化调研来提高履职能力;夯实基础,在深化内功中加强自身建设,为我市不断开辟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新境界,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丽水新篇章,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IMG_0090s.jpg

中共丽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卫英作讲话,她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农工党丽水市委会2023年度工作,希望市委会在新的一年里,凝心聚力,在把牢政治方向中持之以恒,发挥优势,在服务中心大局中持之以恒,夯实基础,在强化务实担当中持之以恒,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丽水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IMG_4396s.jpg

IMG_4412s.jpg

IMG_4426s.jpg

会议颁发了农工党全省2023年度宣传思想工作优秀集体、农工党全省2023年度社会服务先进基层组织、农工党2023年度组织先进集体证书,表彰了市委会2023年度先进集体、党务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党员、先进通讯员、调研工作先进个人和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先进个人。

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和新党员代表发言上台进行了交流发言。

2023年度新党员集体上台亮相,举行入党仪式,并作自我介绍。(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