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召开新党员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4-03-26 11:02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办公室


2024年3月22日下午,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召开新党员交流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毛伟华出席并讲话。市委会办公室主任陈炯,2023年入党的新党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26102926s.jpg

毛伟华要求,新党员要坚定政治站位,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认真学习中共党史和多党合作史、农工党党史,关心关注时事和国家政治,增强对中国政党制度的认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明确自己的农工党党员身份,认清党派成员所承担的历史责任;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多读书、长睿智,通过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和自身素质,合理安排时间和精力,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和党派履职的关系;要提高视野,认真学习优秀履职案例和履职榜样,将履职的意识付诸于行动,将专业领域的才智转化为解决社会问题的良策,深刻把握丽水发展新目标新任务,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丽水新篇章作出贡献。

会上,新党员开展了自我介绍,并围绕2024年丽水市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学习培训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