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美丽为伴  为幸福托底  农工党丽水市中心医院支部开展女性健康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6 11:09 信息来源:农工党丽水市中心医院支部


女人这一生,要扮演很多的角色:女儿、妻子、母亲、职员。每一个角色,都不容易。尤其是在怀孕、哺乳这一阶段,更是经历生理、心理方面的巨大变化。为了能够用心守护女性健康,用爱呵护母婴平安,2024年3月8日,农工党丽水市中心医院支部组织妇产科、泌尿外科、营养科、神经外科等多学科的专家开展“与美丽为伴  为幸福托底”三•八女性健康宣传活动,为广大妇女提供专业指导。妇产科副主任武晓敏,营养师徐锦红,神经外科章学媛,检验科药姣等支部党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40326103311s.jpg

活动中,现场发放乳房肿块相关知识、子宫肌瘤、宫颈癌、宫外孕的健康教育等女性健康医学科普宣传资料;为前来咨询女性朋友解答日常保健知识和注意事项等。

武晓敏s.jpg

武晓敏用生动的语言,给女性朋友讲解慢性宫颈炎、乳腺炎、宫颈癌等常见妇女疾病的预防和保健知识;指导她们学会在生活中,如何加强锻炼、提高免疫力,达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目的;建议她们以预防为主,治疗为辅的健康观念,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营养师徐锦红为大家讲解青春期、孕期、哺乳期、更年期各个特殊时期的营养需求,让女性朋友们青春期更健康,让育龄妇女能科学孕育宝宝,让更年期妇女平稳过渡,做到更年期无痕。

章学媛s.jpg

章学媛护士长给女性朋友介绍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如产后阴道松弛、子宫脱垂、漏尿等,告诉她们该怎么做盆底康复锻炼。

药姣(左二)s.jpg

检验师药姣给大家介绍性病的传播方式,如何预防感染性病/艾滋病,以及性病患者治疗期间的注意事项。

活动共接待前来咨询的女性朋友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活动让女性朋友们认识到只有健康才能绽放美丽,只有健康才能快乐生活,只有健康才能有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活出精彩人生。(徐锦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